close
這個是我國小時候就有的單機遊戲
那個時候覺得好好玩
月考前幾天前
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
突然想到這遊戲
然後就好想玩好想玩


記得國中時有一次也是突然想到
然後就跑去跟以前有那片光碟的人借
結果他說它不見了= =
超級失望的


所以前幾天就上網找
喔喔!!
可以下載耶
然後我就下載了
天ㄚ
那正好是段考前幾天
我打算要忍住等段考完在玩它的
但是......
我還完了
星期6我一玩就玩6小時


所以我這次段考............
恩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介紹一下他的遊戲好了
其實跟便利商店一樣
屬於經營
(沒想到湯姆也很愛玩這種還有戀愛養成!我也超愛)


有住宅區.工業區.文教區.商業區
但一開始只能從住宅區開始
開始游戲之後要先選工作夥伴!
工作項目分為單點配料/搖杯調味/封裝收銀3項
我是覺得一開始選4個工作人員比較好
以便你的員工勞累度過高可替換!
(ps.裡面員工有幾個能力很好!記得人物長的可愛看的順眼的
而且費用在400塊以上的員工~~選它就對了)


遊戲名稱就瘋狂搖搖杯
想當然而知!就是開飲料店啦
這遊戲也是好玩在要自己調飲料
聊出好喝的飲料來吸引客人啦
記得調飲料時要不停的試喝
才知道飲料的口味喔!!!
(ps.網路上有很多飲料密技!想知道的話去找就一大堆
但是還是自己調調看啦!!比較有成就感)


每到一定的標準之後
你的店面就可以升級啦
而每一次升級過後
標準會越來越高
可是其實也還好啦!!
種共有5級!
5級都過了之後!就可以多選擇另外一個地方區域!


遊戲途中還會有創意飲料大賽
或是雜誌排名等等
得名了還有獎金
遊戲很簡單
也很容易過關
可以消磨消磨時間啦

(ps.可以點過路的客人!讓他上門買飲料喔)

要玩的話去網路上下載吧
找不到再來問我
或是湯姆吧!!<----去找她找她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2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8) 人氣()